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ulow的博客

警告 :本博只是流水记录,仅供学习交流之用,严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,据此操作,后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上证指数强劲的月线级别主升浪。  

2014-11-28 15:32:53|  分类: 大盘趋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本博10月底断言:自11月01日起,大盘的5、10、30月均线将会多头排列。现在11月月线收盘,和我预料的一样他们多头排列。

       现在,大盘的5、10、30月均线多头排列,这就是月线级别主升浪,开始于2014年7月一阳穿三线形成的蛟龙出海。

       从90年开始,沪指5、10、30月均线多头排列(的月线级别主升浪)有两次。第一次是96年7月,随后从822点上涨到2245点,几乎三倍。第二次是06年9月,大盘从1753上涨到6124点,三倍多。

       现在是公元2014年11月28日,沪指收盘价2682点,上证指数第三次5、10、30月均线多头排列。我不敢奢望太高,上涨50%到4000点形吗?

我们2014-08-31 的帖子:5、10月线金叉形成上升通道,宜长线介入持股当时的最新收盘价是2217点。
免責聲明:以上分析,只供參考,投資買賣,必須審慎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